我永远喜欢小天使类型!!!
这人主角嬷晚期没救了
(注:我的文章搬运请私信,催更哒咩
可能更会写刀子点,甜饼呃呃有点降智,不喜返回键。欧欧西都是我的
以及我希望大家能够沟通友善,言语过分的人我会拉入黑名单🥺

论阿罗拉冠军的不可思议对战

是阿罗拉冠军的亲友团的后续,别名《迫害丹帝的后续对战》

偏pm向一点,亲友团们的戏份穿插。

全文3000+我流团宠小男孩,没有豪的世界,可安心食用。太久没看正规6v6,有点模糊了,所以一切不合理就都算私设了。

ooc归我,不喜返回键。

我不允许我的可爱小男孩没有粮!!!

顺带一提,最新的莉莉艾一家真的好好www这绝对是阿罗拉番外吧可以封神了。所以米村摆烂就是为了给他爹陪衬吗旅途看的最舒心的一集。


——正文

1.

丹帝觉得这个世界在针对他。


2.

这是一场很普通的锦标赛,如果忽略看台上的——人——们。(这是冠军的咬牙切齿。)不过这已经是前情提要了。

对战规则很简单,是没有米村摆烂的冠军水准6v6,中间有一场中场休息。

开赛前,丹帝暗暗想着一起会顺利进行,很显然,他阅历还是太浅了——当你身边有一种名为小智的生物时候,就不要痴心妄想相安无事。

——最先闹腾起来的,是草系小公主

月桂叶。


3.

正在冠军思索选择哪个搭档时候,眼前飞速闪过一抹绿,几乎是呆愣在原地看着绿色的宝可梦冲进智的怀里。

肩膀的皮卡丘用黄色小短手扶额:要开始了。

电气鼠面露沧桑,深邃的豆豆眼望向竞技场的另一端——保重了,伽勒尔的冠军。

当然,身为人类的冠军是不会明白皮卡丘在向他默哀。不过,看台上的N显然听到了,好笑的看向竞技场。

N:我就静静吃瓜。

月桂叶疯狂蹭着小智,诉说着思念,仗着小智听不懂,没脸没皮的情话滔滔不绝的往外蹦哒,顺带用挑衅的眼光,瞟了一眼皮卡丘。

皮卡丘:你礼貌吗?


4.

打断月桂叶与训练家粉红色贴贴的是大管家妙蛙种子。

作为小智初代的宝可梦,妙蛙种子非常成熟的站上了竞技场,用藤编指了指丹帝,示意训练家让自己挑战。

对面的丹帝有点受宠若惊,太好了比想象中更快切入正题了。

月桂叶以及原本第一场的耿鬼暗道不妙:被偷家了。

即使很久没有战斗,小智与妙蛙种子的默契仍是惊艳了在场所有人,只要一个眼神,只要训练家一句鼓励,只要宝可梦还不肯放弃,他们的战斗就远远没有结束。草系的妙蛙种子带给了所有人火系般热血的战斗。


5.

“那只妙蛙种子,非常的有趣。”看台上的大吾如是评价。

米可利牢牢盯着竞技场上男孩的身影,闻言,头也不转,“喂,你是钢系的帝王吧……想转型?”顿了顿,“不过,确实是很惊艳,我记得那招阳光烈焰……”“是它的进化型的招式”天桐接下了米可利的话。

听到这段对话,周遭的人都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不愧是……小智的宝可梦啊……”从开始就一直静坐在位子上的莉莉艾轻声的喃喃。

周围本就因为妙蛙种子的不可思议安静的要命,于是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向来理智的少女毫无理论依据的慨叹。

“噗”打破寂静的是竹兰,“还真是一针见血的解释哈哈”

卡露乃也笑弯了眉眼,“如果是小智的话,感觉什么都做的到”

什么都做得到……听力很好的丹帝思索着卡露乃的话语,凭借地理优势,他向对面的少年问道,“小智的妙蛙种子真的很强,但是为什么没有进化?它早就能够进化了吧?”

“因为妙蛙种子不想进化啊。”

少年朝气的回答掷地有声,场地再次陷入沉静。

“因为妙蛙种子告诉我,它很喜欢现在的自己,而且它也非常喜欢我,如果让这样喜欢我的妙蛙种子不高兴的被迫进化的话——我绝对是最糟糕的训练家吧。”


6.

不对,你是最棒的训练家。

所有人都这样想着。

“还真是幸运啊……”看台上的奇巴纳撑着下巴自言自语着,“不同寻常的妙蛙种子遇上了莽撞却又真诚的训练家,噗,很有趣的组合”

“两者都很幸运啊”舞姿镇的道馆训练家慢悠悠的附和着

“难以理解……”聂梓说道,“但,并不讨厌。”

也许有点毁气氛,抱着毛辫羊,赫普冒昧的想着:大哥,伽勒尔的大家似乎都倒戈了。

小智,一种擅长使用迷人的人形宝可梦。


在其余草系的各位赶到前,火系抢先一步。

喷火龙技压群雄,遥遥领先同类,不过他还是来晚了一步。第二场的宝可梦已经决定了——炽焰咆哮虎,火系的最终的赢家。

喷火龙:被偷家了

皮卡丘:醒醒,这本来就是炽焰咆哮虎的场合。

月桂叶/耿鬼:这个我熟。

为了秀一波存在感,喷火龙站在了训练家身后,皮卡丘看到两只火系宝可梦的时候,再联想烈焰猴,突然就想起来很久以前它跟妙蛙种子开的玩笑——pikapi的火系宝可梦觉得可以开一个卖惨大会,他们走的都是标准逆袭剧本。(来自皮卡丘的肯定)

因为今天只有一场比赛,加上丹帝本人也很好奇小智身后的强劲的宝可梦,他向裁判示意提前中场休息,然后询问小智的喷火龙的事。

炽焰咆哮虎:你礼貌吗?

小智看向身后伙伴,郑重的介绍道,“它是我最棒的宝可梦!!!”

喷火龙被训练家一记直球打的不知所措,傲娇的扭过了头,尾巴不停的晃啊晃。

对此,皮卡丘冷笑:清醒点,只要是只宝可梦,小智都觉得你是最棒的。

妙蛙种子泼冷水附和:是的。

没有发现宝可梦们的暗潮涌动,小智回忆着与喷火龙的故事,“我啊,是在森林里见到喷火龙的,那个时候它还是小火龙。它在石头上等它的训练家。”

出人意料的故事发展震惊了所有人,谁也没想到冠军的喷火龙居然有过其他训练家。

“后来到了宝可梦中心,遇到了它的训练家,那个家伙真的很过分,居然说什么‘那么弱的宝可梦我才不需要’明明不愿意帮助宝可梦变强的训练家才是最弱的!”

小智的脸涨的红红的,即使现在想起依然无比的愤怒,“后来下雨了,我跟霞还有刚都很担心这家伙,啊,对了,霞跟刚是我最初的旅伴,他们是道馆训练家现在都非常的强然后然后……对不起,跑偏了。”

小男孩吐了下舌头,然后继续,“后来我找到了它,也多亏了小刚,我才知道小火龙的火苗的重要,我用外套护着火苗。不过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对不起它,要是当时带雨伞的话,也许它能少遭点罪。”

小智回忆着与喷火龙的点滴,从小火龙到火恐龙,小火龙在一点一滴变强但是同时训练家也越来越让它不满足。

“一场很重要的比赛里,因为我不够强,没法让喷火龙认可我……我们输了”男孩的声音有点低落,“之后,它还受了冻,那时候我真的不是个合格的训练家。”


8.

“……现在,你是个合格训练家了。”希巴看着场上的强大的喷火龙,忽的就想起与小智初遇的那天,浅笑一声,“有好好听取我的教训啊”

龙之使者点了点头,他从不怀疑小智有一天会成长为第一的宝可梦大师——他在男孩的身上看到了最纯真的与宝可梦深厚的羁绊。

小霞与小刚会心一笑,有在好好成长呢小智,已经学会反思了。

小霞回想巴大蝶还是绿毛虫的时候,自己教训小智对待宝可梦光有爱是不行的。现在看来,这家伙有在认真改过过去的莽撞,“嘛,不过对自己还是一样的冒失。”

历代旅伴深感赞同。


9.

草系,火系,丹帝已经波澜不惊甚至开始思索接下来……按照速度差不少改到飞行系的吧?不过也许幽灵系已经在场了,影子里吗?

耿鬼:不,讲个笑话,我被神兽偷家了。

飞行系大师名不虚传,乌泱泱的一片飞行系宝可梦出现在上空时,丹帝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还是没做好准备。

飞行系的各位历经队内纠纷然后其他属性宝可梦偷跑事件以后团结一心,在快龙和比雕的带领下火速奔往赛场。

看见领头快龙的那一刻,看台上某龙fei xing系天王留下了不存在的泪:你们联盟也搞差别对待吗?!为什么我的快龙不能进来?!!!

好了,接下来就到了故事最高潮了。

小智这最后一场准备派出针龙,但是飞行系的各位打算争取一下,顺带一提,皮卡丘今天也没有上场,所以——内讧了。

针龙誓死捍卫自己权益,皮卡丘倚老卖老争夺最后一场比赛,木木枭先发制人,比雕不幸被偷袭。各式的招式眼花缭乱,某种意义上讲,这是非常精彩的宝可梦对战呢——求今天的丹帝桑被忽视了几次

躲在空间里的梦幻咯咯笑了几声,然后蹦跶出了影子。

丹帝:??

其他神兽:你偷跑?

粉色身躯转啊转变成各式的宝可梦,然后煞有介事的指了指洛托姆图鉴。

小智第一次对自己宝可梦语产生了怀疑,真的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嘛??

看台上的N眼皮跳了跳,友情翻译,“梦幻说,你想要什么宝可梦出战,我都可以变成。”

丹帝:这还怎么打?

第二个偷跑的是胡帕,他拍了拍胸脯,“小知想要什么宝可梦,胡帕都可以召唤,胡帕很强,帮小知实现愿望”

丹帝:这只是普通的宝可梦对战啊(扶额)


10.

只有对手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11.补

因为我还在介意旅途小茂的戏份,所以作为研究员兼幼驯染的他现在还在电视机前守寡。


杰尼龟作为小智激推,在屏幕前向伙伴们安利自己训练家整整2个小时。对此,让我们向卡咪龟和水箭龟默哀。消防员,真的很辛苦呢。


烈焰猴待在精灵球里,它吹了很久自己抽中了第三个上场的位子,but很不幸,他被放假归来的甲贺忍蛙截胡了并且一无所知。


黏美露龙和花切夫人聊的很开心:

黏美露龙:你看你看我的训练家超棒的吧

花切夫人:啊——

黏:他超级超级厉害

花:是——

黏:对吧对吧他是最棒的训练家

花切夫人内心怒吼——那你当时让我把话说完啊!!!

黏美露龙还在夸夸

花切夫人:冷漠ing你也是什么思春少女吧。


10岁但有着20年丰富经历的小男孩人脉真的太好了,完全写不完(捂脸)

评论(69)
热度(4543)
  1. 共5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想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