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小天使类型!!!
这人主角嬷晚期没救了
(注:我的文章搬运请私信,催更哒咩
可能更会写刀子点,甜饼呃呃有点降智,不喜返回键。欧欧西都是我的
以及我希望大家能够沟通友善,言语过分的人我会拉入黑名单🥺

论阿罗拉冠军的亲友团

私设,丹帝与小智的对决。

看台设定,后边归智吹,左边是丹帝吹。

ooc归我,友情向爱情向看个人理解。不喜,返回键。

是看了梦幻计划之后的产物。我心梗了。能写出梦幻计划的编剧得是多少没脑子。

希望之后八大师对战能弄点给人看的。我就是想看小男孩打联盟赛或者被大人们宠啊啊啊啊(失智)

全文3000+没有豪的世界,放心食用。

——正文


阿罗拉冠军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低调的冠军。

对此,丹帝深有感触。

无敌的冠军无语的看向小智身后观众台,生平第一次想喊一句伽勒尔脏话。

喂喂……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1.开场

开场的双方介绍真是惊倒了一片人。成都冠军双手抱在阿罗拉冠军的腋下,高高举起——这是我们的狮子王——辛巴!!!(划掉)

实际上人只是卧底太久没见到小孩然后有点激动的举高高。

但是,为什么你跟炫耀孩子的骄傲家长一样啊喂龙之使者。

丹帝五味杂陈,以及有点羡慕渡跟小男孩的贴贴,看着男孩不知所措的眼睛看到渡之后一下子就亮起来,真的,很,酸。


2.亲友团[关东篇]

做好了准备会见到很多关东人,也想过智的亲友绝不会是什么泛泛之辈,连大木博士,这位宝可梦界专家的到来也做过准备,但是,无敌的冠军是真的没想到来的关东人这么——怎么说呢,冠军此刻有种看到关东宝可梦联盟开会的感觉。

你们来的人太全了吧……平时开会都不能到齐吧!!!丹帝无声的在内心咆哮。

华蓝与深灰两位的到来倒是不足为奇,毕竟是最初的旅伴,对于小智,两位就像是哥哥姐姐一般的存在。看着一开始莽撞的少年跌跌撞撞奔赴梦想,坐在看台上的二位感慨万千:他终于明白属性相克存在的意义了!!!

马志士就不像前两位,沉稳的大人眼中只有皮卡丘,看着没有进化的皮卡丘,仿佛又回到了少年向他发起挑战的那一天。

“很惊人的力量,对吧,雷丘”马志士低头看了看身侧的宝可梦,当然,他口中的惊人的是指电气鼠还是小智,就只有他知道了。

彩虹市道馆主艾丽佳笑着看向舞台中央,“比赛结束后,也许我要送他瓶香水,噗,还真想再看他穿一次那条橙色裙子”

超能力系的娜恣深感兴趣,四天王的橘子婆婆和科拿也表示赞成。

其余道馆主揣着最后的良心为小智默哀三秒——但其实他们有个朋友也很感兴趣……(大人们的含蓄说法啊)


3.[成都篇]

因为开头的时间他们的冠军已经代表所有人出场过了,所以这里我们跳过。(成都众人:不要随便跳啊!)


4.[丰缘篇]

同样的人满为患。

同样的丹帝无奈。

不同的是,丰缘的众人更有气势,大概是前任冠军和现任冠军给的自信吧。

前任冠军,石头狂魔·大吾·八大师之一,面对昔日同事毫无愧疚之心,果断坐在了阿罗拉冠军身后的看台上。

现任冠军,华丽大赛大师·米可利·真正的粉头,正和好友热情叭拉叭拉的安利小男孩,“他真是优雅,优雅的让我嫉妒”

大吾and一众道馆主:?excuse me?

不得不说,米可利的粉丝滤镜真的很厚。

当然,在场的没有一个人有资格说这话,开玩笑,谁不喜欢小智?

你说对吧,真嗣——


5.[神奥]and[合众篇]

好,非常自然的过度,让我们来到了神奥跟合众的专场。

因为两对人马都由于冠军因素(神奥冠军竹兰姐姐沉迷挑选冰激凌,合众冠军,啊,不好意思爱丽丝一直在高级球炸鱼)都来晚了,所以只能挤在看台角落,但气势还是非常足的——比方说,神奥的劲敌真嗣脸黑的坐在哥哥旁边,等离子的王静静站在角落,注视着比赛场地中央。

绿发的酒侍感慨着小智与皮卡丘的奇妙羁绊,不时的竹兰也掺合一句,爱丽丝也像模像样点点头,“嘛,虽然还是个小孩子,比起我差的远了,但是,小智还算不错了。”

对此,小光也深感赞同。

当然,看到合众某个一直缺席的现在应该称呼为前任冠军的人也准时到达看台,丹帝表示痛心——喂喂,阿戴克你这样子,合众联盟会想哭的啊!


6.[卡洛斯篇]

卡洛斯是除了娘家关东以外来人第三多的地区。(第二当然是阿罗拉)

为了争夺看台位子,冠军卡露乃和艾岚出了很大的力。毕竟娘家人真的很给力,即使是大明星,也废了好多时间游说娘家给留张票。

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吾,米可利渡等人一众以为卡露乃想要追小智,但是女明星本人表示——你们真的不觉得他很适合当儿子嘛?!好,这波是妈妈粉。

作为合格妈粉,卡露乃推辞了一个星期的工作从卡洛斯赶来现场观看比赛。当然,除却观看,她和竹兰还有一个共同的任务,在他们听说伽勒尔的几位明星似乎有点友情变质之后。简单来说,就是挑女婿(所以你们认定智一定是嫁出去那个嘛?!)

卡露乃/竹兰:I am watching you——

知道冠军目的之一的艾岚莫名打了个寒颤。

无敌的冠军也是,一抬头就看到了过激妈粉的凝视。

卡洛斯女王并不参与纷争,她正和因为位子不够而被挤过来的小遥相谈甚欢,“他非常的绅士,旅行的时候也很在意其他人的感受,对人跟宝可梦都很温柔”

小遥惊的口中的马卡龙都掉了(是瑟琳娜准备的点心,到底要给谁大家都懂)

偶然被人群挤到卡洛斯领地的小光and小霞听到后,一脸恶臭——我们在说的是同一个人嘛?!

小智不莽了,爷的青春结束了。

同属电系的两位道馆主,希特隆和电次聊的很投机,至于神奥道馆主如何混入卡洛斯,理由同小遥一样——阿罗拉冠军的奇妙人缘的力量。

“他给了我勇气”“他领我走出了颓废”

哦吼,两位与阿罗拉冠军的故事都惊奇的相似,电与电碰撞出火花。

柚莉佳:哥哥遇到劲qing敌di了!!!(星星眼)


7.[阿罗拉篇]

阿罗拉的大家都非常热情——丹帝是真的快自闭了。

不提如同父亲一样的库库伊以及把自己当成小智妈妈的巴内特,班上同学卡奇一众的到来也不足为奇,就连莉莉艾一家子还有以太的研究人员,岛屿女王什么的,丹帝都表示理解。但是为什么连买水果的老婆婆也在啊!!你们阿罗拉是出动全员了嘛?!场地真的够坐嘛?!

以及——为什么火箭队也在啊,还有巨型的穿着熊,你占了两个人的位置知不知道啊合众跟神奥的他们会哭的啊!

关于天空开了个洞然后出来四个守护神外加太阳月亮这件事,丹帝已经无力吐槽了。

——这只是个普通的联盟赛啊!清反派的窝也没这么大阵仗。。。


8.[伽勒尔篇]

丹帝已经波澜不惊了。

他记得最上方那一排中间那个应该是风来城的市长吧相比边上应该就是他的女儿,被联盟保护的那位[宝可梦的孩子]似乎也在人群里。

随着目光向左扫荡——!!!奇巴纳你怎么回事!你不是我的劲敌嘛!!

在定睛一看,好嘛,伽勒尔的各位也很全,连恶系的两位也到了,阿罗拉冠军的身后。伽勒尔的冠军内心复杂。

等等,赫普你是怎么回事!!!

感受到丹帝不可思议深受打击的目光,赫普抱歉的笑了笑,“大哥,其实我是坐在中间的,你跟小智我都会加油!!”

——信你个鬼,坐在丹帝的看台的明明只有你的毛辫羊。

冠军丹帝战斗不能。


9.开战

哪怕再迟钝的小智也感受到对手的沮丧,“丹帝先生?”

丹帝看着少年琥珀色的瞳,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孩子,绝对是妖精系的宝可梦吧。

但是,“——我可不会输的”“请您全力以赴!”

无敌的冠军注意到少年身后的影子晃了一下——总不可能有什么宝可梦躲在影子里吧?

冠军永远不会知道,躲在影子里的不止一只。

帝骑纳拉无比委屈——他的空间真的装不下这么多宝可梦!!!

传说的宝可梦与幻之宝可梦们,你们都给我收敛一下啊!!!


10.后记

翔太来的最早,但是沉迷于记笔记,不知不觉就被挤到了角落。

智的宝可梦们都很想来,但是不是飞行系互相牵制就是草系三巨头(妙蛙种子,腾腾蛇,月桂叶)君主专制,火系在打架,水系在卖萌,还有联盟的场地放不下30只肯泰罗啊!!!最后赢家只有正宫皮卡丘

小茂还在研究,沦落到挤电视机。(旅途茂把我气到,所以只有小茂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花子妈妈作为智粉粉头欣慰的在后台观看。

注:其实还有很多人,但是阿罗拉冠军人缘真的太好了救命写不动了。

评论(91)
热度(4487)
  1. 共5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想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