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小天使类型!!!
这人主角嬷晚期没救了
(注:我的文章搬运请私信,催更哒咩
可能更会写刀子点,甜饼呃呃有点降智,不喜返回键。欧欧西都是我的
以及我希望大家能够沟通友善,言语过分的人我会拉入黑名单🥺

因为我智太可爱了所以我摸了www提起大吾算整个人都在发光我真的磕到了还有这集最大收获大概就是米可利你居然也是智吹?!救命还送围巾(这个原来可以送嘛?)我磕到了!!!

虽然编剧很烂却意外圆了好几个梦www既然米可利都回归了我的智美什么时候重出江湖既然要当宝可梦大师智美能不能参加华丽大赛(故事往奇怪地方发展了)

下次就画个智美俘获众生(不是

评论(1)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想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